时尚也实用12个小户型实用玄关巧布置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玄关作为入门的第一道风景线,对整个家居给人的印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个设备完善的玄关装饰又需要具备哪些元素呢?下面12款玄关装饰,与你分享小户型玄关的巧妙之处。

装饰TIPS:悬挂衣物的空间与摆放鞋类的空间,中间巧妙地用一块稍加修饰的板材区分开来,简单、灵活地分隔开功能性空间,同时板材上放上抱枕作为椅子之用,为更换鞋子的时候带来极大的方便。

装饰TIPS:一个全面的玄关装饰,其实并没有想象中困难,小户型空间同样能做到。只需一个衣柜的空间,在里面放上椅子、钉上挂钩、还能适当摆放装饰物,白色边框把这道景致框起来,犹如一个放大的模型空间一样生动有趣。

装饰TIPS:随着市场上的家居产品日新月异,各种快捷美化家居的设施层出不穷。一个完善的玄关有时候就只是一件家具这么简单,悬挂衣物的挂钩,放置鞋子的抽屉篮,凳子,放置杂物、雨伞的空间,都一一具备。还能在黑板上给你的家人写上爱心留言,非常的贴心。

装饰TIPS:精致的玄关装饰生活气息浓厚,运用其身边的桌子、衣架、镜子等在门口处稍作装饰,同样能够打造时尚又简易的玄关空间。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设计惊艳的玄关打造最潮的家居环境

收纳型玄关精美案例供你选择

1㎡内最实用玄关收纳9款储物家品出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