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自然“搬”回家12个田园风卧室装饰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城市化发展的今天,人们慢慢远离了自然。光怪陆离的城市景象令人身心疲惫,而清新自然的田园风光则能治疗人的心神。小编下面就向大家介绍几种田园风格的卧室装饰,教大家如何把自然“搬”回家。

PART1碎花装饰打造田园风格

装饰TIPS:卧室与阳台相通,空间开阔明亮。卧室装饰以白色为主色调,色彩淡雅。白色调的紫色碎花墙壁,搭配白色的床、收纳柜,奠定了卧室美式田园风格的基调,营造了甜美温馨氛围。

装饰TIPS:米色的墙壁与米色的窗帘搭配,让卧室充满了一种田园的气息。淡蓝色的床单和碎花枕头配套,朴素而自然。床旁边摆放着一张线条优美的椅子和一张婴儿床,把卧室装饰得温馨舒适。

装饰TIPS:绿色的主色调透出一种清凉感觉。绿色碎花的床品,搭配黑色印花的绿窗帘和椅子,清新而不肤浅。白色墙搁板上摆着的几幅黑白色调的人物照与黑色的印花相照应,为卧室装饰增添了几分沉稳。

装饰TIPS:红色碎花墙壁搭配深褐色的床和白色调的印花床单、枕头,彰显出一种复古、成熟的美式田园风格。

单品推荐

产品名称:碎花墙纸

产品品牌:宜美贴

产品价格:39元

编辑推荐:小碎花是美式田园风格装饰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在卧室的墙上贴上碎花墙纸能让卧室充满鲜花的清新气息。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田园风格卧室7款自然的美景享受Mini田园风格卧室简单大方的装修田园风格卧室时尚清新7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