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爱之旅玩味最酷炫独自旅行户外搭配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当你踏上旅程,总会有人询问你选择在路上的目的。是为了那些沿途令你惊叹的风景?是为了偶遇那些让你动容的陌生人?还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很好的理由逃离现实?除了这些,旅行实则是去感受的过程,用上天赐予人类最宝贵的双眼,去发现这个偌大世界的丝丝美好,去体会那些无以言表的爱。

当你和身边的人携手走过一个一个春夏、一个又一个秋冬,共同迎接新的四季之时,你选择离开。去一座即将淡忘在人们脑海里的小城镇,将那里的蓝天白云、青山流水幻化成一幅幅迷人的水墨画。你知道你最终将回去,回到那个曾经熟悉的地方,但那是不一样的归来,是下一次重新出发的预告片。

你梦见一场阳光与星光的相遇、热雪与冰火的缠绵,于是百年后,你来到了这个用无限美好勾勒的世界,试图探索那些梦境中的一个个奇妙冒险。于是你长成了说走就走的成年人,却永远都是孩子,谱写着属于自己无法修改的童话书,在这长长几十年的岁月中,你故事的关键词是自由、梦想、奔跑、欢笑与爱。

旅行让人上瘾,那些美如画卷的风景就是极具感染力的毒品,将热爱自由的灵魂深深拉入无法自拔的仙境。无论那些爱你的人是否愿你陷入这美好的毒瘾当中,都请在你留下脚印的每一处默默为他们祈福,感谢在时光河流的涟漪中那些与你携手的他们。但请记住,那些没有勇气去开启的门后,永远都藏着人们无法知会的美丽,尽情深陷其中去慢慢品味吧。

一个人的旅行,想念偶尔会冲上心头,只有呼吸和影子相伴的路上,有时总会孤独。你碰到形形色色的陌路人,那些熟悉的陌生人总是唤醒你对某人的想念。然而当你带着新的自己抬头向前看的时候,目的地的日出微光中,总会有如阳光般温暖的人在等待你的归来。

推荐阅读

花与爱丽丝的甜蜜歧途夏日花园扮靓术

户外花园超惬意搭配尽享大自然的美好

仿佛风景画的家走进超梦幻的春日花园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