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强悍收纳日本60㎡简约风小窝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小户型的家装,收纳是关键,如何进行有效的收纳从而扩容空间,成为了众多人的一个难题。本期介绍的日式房中,把收纳布满房间的每个角落,将有限的空间进行无限的利用,让小户型的二手房轻松扩容。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收纳效果强大的简约风小家。

户主:K先生

居住人口:3人

面积:60平方米

楼龄:18年

地点: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

装饰Tips: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散发出原生态的大自然气息。落地窗,*大限度的吸收了阳光,明亮了整个空间。白色沙发搭配格子抱枕,简单大方。

装饰Tips:嵌入式的木质收纳柜,不仅有效的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还可以放置家中的大件杂物,非常实用。淡蓝色做旧小茶几,方方正正的样式,地中海风格浓厚。

装饰Tips:木质的地板搭配木质的家具,整体非常协调。悬空式的收纳柜,非常节省空间。电视柜的下方,可以放上遥控器,CD等,方便主人拿取。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巧妙的利用了空间,将实用美观的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圆形的白色壁灯,日式风格浓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