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户型到大户型三对夫妻晒最美婚房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三十而立的80后和阳光青春的90后都到了享受美好爱情的时候,一对对幸福佳人纷纷步入婚姻殿堂。自出生起就被冠以“个性”“创新”“新锐”的他们,婚房自然是不会马虎了事的。设计要充满年轻人独特的魅力,创意的家居设计风格,混搭的装饰搭配,简洁明快的色彩装扮,但最终讲究的还是自我的舒适体验感,随心所欲之处突显“我的婚房我做主”的大胆想象力。

本期的将带你走进3位不同性格、不同户型、不同家装风格的夫妻婚房。来自广州最美租房的静怡夫妻,治愈系靳婧的家,还有家装红人章小靓的婚房,现在就和小编一起去领略3对夫妻的婚房吧。

户主:静怡夫妻

户型:一室一厅

面积:40平米

婚房特色:法式复古风格

装修费用:20万

户主:靳婧夫妻

户型:两室一厅

面积:80平米

婚房特色:日式风格

装修费用:10万左右

户主:小靓夫妻

户型:四室两厅

面积:150平米

婚房特色:美式风格

装修费用:硬装20万+软装35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