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室外花园装扮让你的客人流连忘返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拥有自己的室外花园或是平台,但却不知道怎样装扮才能让它显得又时尚又实用,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世界各类漂亮且实用的花园装扮。看他们如何巧妙搭配出个性化的园林空间、户外派对、聚会和烧烤的理想环境。不用花多少钱,就可以拥有和朋友们的假期小天地,让朋友们流连忘返。

装饰Tips:这是卡萨·史密斯装扮的室外花园,装有大伞的餐桌和复古式的装饰,让小花园看起来情调十足,周围的小盆栽是植物爱好者享受闲情逸致的好地方。

装饰Tips:搭建房间框架创造空间,采用遮阳窗帘使得这个庭院既能融合室外景物又不失为一个清凉的会客小客厅。采用天然石料为墙体装饰,让整个花园设计更自然。

装饰Tips:搭配一扇植物门,使得整个室外园林更富有层次感,亭子内可以搭配松软的沙发和坐垫,让整个花园看起来很温馨。

装饰Tips:放置一些线条感十足的家居植物,可以让你的花园更加舒适。柳条型的家居植物可以适应各种气候,不必特别花费时间去打理,让你的花园时刻处于绿意盎然的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