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平小窝扮靓计划女白领晒搭配清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装饰空间正式升级为家居大改造装饰篇,本期我们为大家介绍单身上海女记者Yan的小窝改造记,Yan的小窝是一个40平方米的单调单间,设计师徐晶晶在现场调查之后,对其进行了初步的装修规划(详情点此查看)。今天,巧手设计师的装修计划将进入实践阶段:怎么搭配才能告别单调感?如何挑选合适的家居产品?一起走进今天的直播,学习一些实用的装饰技巧吧。

Yan的小窝空间较小,客厅功能不够完善,待客区的沙发和餐桌椅挤到一起,整体风格不太协调。需要购买合适的家具为房间做功能规划,用有装饰功能的产品来给小窝增色。

针对设计师提出的改造建议:重点利用色彩增加房间层次,提升空间延展性,用小饰品打破空间的沉闷感,旧物利用,需购买物品如下:深色系油漆、色系统一的相框、彩色的挂钟、有小花图案的地毯、带有装饰图案的靠垫等。

根据事先定制好的采买计划,Yan将采购卖场定为离家最近的几个家饰卖场,它们分别是:上海特力和乐家居馆、爱室丽以及宜家家居,这些卖场的产品风格多样,可选品类繁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