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色彩搭配打造巴西温馨复式家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巴西的复式公寓总是充满了浓郁的色彩,搭配色彩斑斓的软装让人产生动画般的奇幻感,年轻时尚的家装风格,成为许多年轻人梦寐以求的居所。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色彩斑斓的巴西复式公寓。

装饰Tips:复式公寓的一楼客厅,以弧线延展开来,宝蓝色的沙发与黄色的天花板灯光相映成趣。大大的落地窗,最大限度的吸收了阳光,明亮了整个客厅。客厅与楼梯,用长木条隔开,显得新颖别致。

装饰Tips:低矮的白色茶几,长方形的样式,优雅时尚。彩色的装饰画让人眼前一亮。绿色的盆栽摆放在角落,活力十足。

装饰Tips:客厅和餐桌的地板上都选择了样式相同的灰色地毯进行铺设。除了可以防滑以外,也让房间充满温馨的感觉。

装饰Tip:金色的盘子上装上开花的植物,活力十足。蕾丝的灯罩,层层叠叠,让人感到温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