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板材与样品不同 顾客退货遭拒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市民刘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她购买了一套橱柜,在安装时发现,板材与当初订货的样品不同。

据了解,刘女士在民族西路一橱柜店定制了一组橱柜,选好材料后,她将钱付清。橱柜回来后,她发现这款橱柜的板材用料和样品不同,要求退货。

刘女士说:“我花了2600元定制了一组橱柜,安装工人给安装橱柜时,发现橱柜的板材用料和我当时看的样品不同。我找到橱柜店要求退货,老板却不给退货,并称和样品料是一样的。”

了解情况后,记者与团结工商所工作人员来到橱柜店,工作人员对样品材料和橱柜材料进行比对,发现材料确实不同,经对双方调解,商家同意给刘女士退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