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搭配 厨房变靓变大15套方案量身打造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可以说是室内四大空间之中最重要的一个空间,在西方家庭,厨房更成为招呼客人的重要场所,因而厨房格调提升了,整个房子的价值都会提升。然而,对厨房的改造必须要让其空间利用到位,下面推荐15款为你量身打造的厨房设计。

PART1:背景墙/色彩设计

格子瓷砖美化背景墙

用格子瓷砖设计橱柜上方的背景墙,不仅能美化了烹饪区单调的墙壁,其跳跃的色彩也活跃了空间的氛围。色彩鲜艳的餐椅让白色空间充满活力和生机。

低成本背景墙

用墙纸装饰厨房的墙壁和橱柜,不仅成本低、更换方便,而且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选择墙纸图案和规划空间布局,随时拥有风格百变的厨房空间。

颜色分区

红色的烹饪区,灰色的储藏区,鲜橙色的吧台,利用颜色进行厨房的功能分区,能使各个功能区在视觉上显得独立和容易区分,也大大地提升了厨房的活力。

油漆涂料让旧橱柜焕然一新

更换橱柜成本高又麻烦,如果橱柜只是外形显得陈旧或过时,不妨考虑一下用油漆涂料为橱柜“改头换面”。这样不仅可以节省成本,也让旧橱柜焕然一新,更提升了厨房的整体美感和活跃了空间氛围,一举多得。

编辑点评:厨房风格不一定要与其他空间的风格一致,因为富有个性的厨房不仅让其本身独具魅力,也能将整个居室的格调提升。鲜红色的英伦风格厨房不但轻易实现了分区,而且让白色的空间充满活力。

颜色分区

厨房风格不一定要与其他空间的风格一致,因为富有个性的厨房不仅让其本身独具魅力,也能将整个居室的格调提升。鲜红色的英伦风格厨房不但轻易实现了分区,而且让白色的空间充满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