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选购看材料 材质分类须看清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厨房不再是独门独户,厨房直接影响了主人的家居品味,作为家装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打造满意称心的厨房成为主人们装修最在乎的事情。节约成本乃是打造满意厨房的首要考虑因素,橱柜动辄上万元,如何选择经济实惠的橱柜,决定了厨房装修的整体效果。

1、柜体面板材料分类

在橱柜材料分类上,主要有柜体、橱柜门板、五金件、台面大理石、电器五大类。其中厨房的柜体材料一般有:实木板、刨花板、密度板、防潮板等;门板橱柜门板分类主要有:实木板、吸塑板、烤漆板、UV板、双饰面板、碳光门板、精钢门板。对的

2、柜体面板材料优缺点

六种不同的橱柜面板板材有各自的优缺点,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需要注意看清各种特点,挑选适合自己家居实际情况的材料。

3、台面材料分类

橱柜构造中和我们入口食物接触最为密切的就是台面。台面的耐用性和抗菌性直接影响到我们日常的生活,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台面的环保和卫生问题。厨柜的台面可分为人造石台面、耐火板台面、不锈钢台面和大理石台面。

4、台面材料优缺点

四种材质的台面有各自的个点,根据材质的不同,价格也有明显的区别,根据实际情况选购材料是最精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