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配件导购 整体橱柜拉篮很重要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厨房总是被锅碗瓢盆、柴米油盐填充得满满的,拥挤、凌乱让我们的厨房惨不忍睹。一些空间总是得不到充分利用,自从橱柜拉篮的出现,所有的问题迎刃而解。

“一问”

①线材

线材粗细与表面质量直接决定了拉篮的材料成本。小厂家低价位产品经常在这方面偷工减料——外围线材直径差别不大(6MM),里面线材直径就细(通常只有2至3个毫米)且排列的根数少,结构也很简单。辨别方法很容易:左右手各提一只拉篮篮体(不含导轨),重量轻谁就偷工减料。另外线材表面质量好坏会影响到后续的电镀,质量好的线材表面无砂眼、针孔、电镀后无凹凸不平现象。“威迪”“百利隆”“威迪皇”等品牌的橱柜拉篮外主框的线材直径达到8MM到10MM,骨架线5.5MM--6MM之间,底网线达到3.5MM,且底网线距排列紧密。结构设计科学,新颖,人性化布局。线材采用宝钢生产的低碳钢经22道工序加工成不同的线径,线材表面光滑无砂眼、无针孔。无凹凸不平现象。

②电镀

电镀是拉篮质量最为重要的一环,由于厨房的使用环境较为潮湿且有一些油盐酱醋等腐蚀性食物,决定了拉篮应具备一定的防腐防锈能力。“威迪”“百利隆”“威迪皇”等品牌的橱柜拉篮电镀经18道工艺最高达到8级72小时的盐雾测试,防锈能力在同行业起行业电镀标准的制定

③导轨

好的导轨抽拉效果明显不同,质量不合格的导轨容易生锈,抽拉不顺,放重物后容易变形。“威迪”“百利隆””“威迪皇”等拉篮铁镀铬系列采用BLUM和泰明导轨,不锈钢镀铬系列采用台湾火车头导轨,抽拉平稳、畅顺,可连续抽拉10万次。防腐蚀性能强,可达8级24小时的盐雾测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