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现代风格整体橱柜 展现厨房的时尚靓丽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时尚靓丽的烤漆板橱柜搭配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化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可谓相得益彰,绚丽的烤漆色彩让厨房显得美轮美奂。10款精美的烤漆板整体橱柜(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搭配现代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风格厨房,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时尚绚丽的红色烤漆板整体橱柜,与银色金属质感厨具搭配,充满时尚的品质感。创意造型的餐桌椅,让布菜显得更有趣味性。

大气的黑色烤漆板整体橱柜,显得尊贵高雅。岛台部分搭配简洁的吧凳,可以享用简餐。低调整齐的布置让厨房显得更有品味。

棕色是近年来时尚中的流行色,作为橱柜门板的颜色,不仅耐脏,更增添了雅致的情调。搭配金属色的厨具,增添了时尚和现代的感觉。

这款红色的厨房显得格外高贵,不仅是由于整体厨房的布局显得大气开阔,而且对称式的设计灯光的配合,都展示出这款橱柜的高贵不凡。

这款棕色橱柜,颇具和式风格的特征,规整的造型和折叠门的样式都让人想到传统的和式风格。同时也显示出了厨房的整齐和雅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