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董事会谈判未果 雷士多地员工今起罢工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相关专题:雷士照明控股权之争

相关报道:雷士员工逼宫未果阎焱承诺8月1日前回应诉求

7月12日,雷士员工与公司董事会的谈判未能在吴长江回归等问题上达成一致,7月13日起,雷士照明全国范围内全面罢工,经销商停止下订单,供应商也停止向雷士供货。

7月12日上午,雷士照明董事局各方成员及企业内部支持吴长江的员工代表召开闭门会议,就吴长江离开雷士问题展开谈判。微博账号“支持雷士”从13:16开始至18:25陆续发布37条微博曝光了会议过程。据悉,在会议现场的除了投资方,还有雷士员工、经销商和供应商三方代表。

谈判从早上8:30开始,约晚上18:25结束,员工提交了经销商、供应商、管理层的三方诉求书,以及一份政府请愿书。阎焱承诺8月1日前给予回复。

但显然员工并不满意昨天的谈判结果,今日9:30左右,微博账号“支持雷士”发布新信息:“今天起,雷士照明全国范围内全面罢工,声援吴长江,赶走施耐德!”随后,该账号发布了惠州、重庆总部、万州基地的三地罢工照片。

有员工表示,吴长江辞任之后,公司生意不景气,员工收入锐减。

图片来源微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