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客厅玄关风水知识-打造进门好运气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玄关风水是每一个关注风水的朋友必然会关心的问题,因为玄关是进入屋内的第一通道,是开门的第一道风景,室内的一切精彩被掩藏在玄关之后。玄关让运动的进入者静气敛神,同时是引气入室的必经之道,因此必须对玄关风水引起重视。让我们一起揭开玄关风水的神秘面纱!

玄关风水之住宅中的方位

玄关方位在玄关风水中也是很重要的,玄关位于正门旁偏左或者偏右为吉。但切忌玄关与住宅正门成一线,这样外面的人很容易窥视屋内的一切,不利于房屋的保密。因此玄关适宜设置在大门的偏左或偏右的位置。

玄关风水之玄关材质影响

不要小看了玄关的材质,不恰当的玄关材质也会产生不好的玄关风水的。玄关材质最好用不透明的材质来间隔,因为风水上讲究“藏风纳气”,只要能达到让风回旋的效果,也可以达到化煞的效果。要注意玄关的大小和高度需和门的大小、宽窄相当,如此才能发挥足够的效果。

玄关风水之不适宜设玄关的房屋

不宜设置玄关的房屋有:面积细小的单位,设玄关只会令住宅空间减小,显得更加拥挤,凡住宅风水,宅内空间太小,便不利于家人的运气;大门与墙壁的距离过小,由于摆放了玄关,影响了气流的进来,直接就影响财运进家中;家居宅门在“鬼门线”上,不宜在其西南设玄关;不可在自己的生辰星宿方位设置玄关。

结语:玄关风水还有很多需要我们注意的,风水知识博大精深,需要我们花更多的时间才能了解全面。布置玄关风水还应注意玄关不宜太狭窄,不宜太阴暗,不宜杂乱等。玄关过于狭窄给人局促的感觉,反而不能达到家居保密作用。总之无论家里哪个部位的布置,都是一门学问,是需要花很多心思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