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图抽屉搁板大作战 橱柜收纳有技巧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谁说女人的化妆台上瓶瓶罐罐最多?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里的锅碗瓢盆,刀叉筷勺,油盐酱醋调料瓶,高低大小不一的杯子,那可是比化妆台更多呢,一股脑儿塞进橱柜里,视觉上是整洁了恶,可是要找到它们又很麻烦!怎么办呢?小编教你好好利用抽屉和搁板,从此告别乱七八糟,告别翻箱倒柜,厨房整齐的秘诀,就在于这些小小的收纳哦!

小编推荐:墙梯式样的收纳架,作为橱柜的一部分,它独立靠在一边,独特的外形就很抢眼哦,层与层之间的间隔比较大,从红酒瓶到收纳篮,各式各样的东西都能放在这个收纳架子上,而一旦不用时呢,只需要把柜板立起来,整个梯子就变成了一个常常的门板哦,还能防尘呢!

小编推荐:橱柜都要一体式样吗?杯子放进抽屉里取用还要弯腰多麻烦,关键是细心挑选的杯子再也没有办法展示它的美丽,怎么办呢?来一个独立的清新小柜吧!再安置一排整齐的挂钩,咖啡杯,牛奶杯,茶杯,水杯,情侣杯,朋友们聚会用的套杯,你细心收集的杯子就可以展示出来啦!

小编推荐:这是一个中岛式厨房,中间的橱柜呢用了滑轮,偶尔还能移动,比固定安装的中岛台多了一点空间上的自如哦,而且小编要推荐的是,这个中岛台简直就是做成了一个冷菜师傅的流动舞台呢,台面上可以切菜装盘,弯腰就可拿到大大小小的大盆子大碗,非常方便吧!

小编推荐: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幽闭恐惧症”呢,简单说就是对幽闭的小空间会产生不适感,甚至恐惧感,而这个小型厨房呢,就非常适合讨厌狭窄空间的人哦,厨房都是搁板设计,空间开阔,视觉透视度高,墙上设置一个开放壁柜,这里的一切设计都没有关闭,所以放心舒适的使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