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当道 也莫忽视橱柜“内涵”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现下,随着年轻消费群体对橱柜产品的关注度持续走高,很多橱柜企业开始将销售**移至年轻群体,期待赢得更为持久、广泛的关注。

年轻消费群在橱柜选购时更趋向时尚化,因而很多橱柜企业在橱柜产品的外观设计上颇下苦功。据了解,实木橱柜、智能橱柜在年轻市场*受青睐。**提醒,选购橱柜时,不仅要看橱柜的外在设计,也应当注重橱柜的“内涵”。

实木、智能化橱柜颇受青睐

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发现,几家具有代表性的橱柜品牌,今年还没有推出新品。但记者了解到现在的橱柜产品亮点颇多,其中实木橱柜就是亮点之一。

欧派佛山总代理副总经理陈善清告诉记者,很多人觉得木制品不适合放在厨房。其实经过特殊处理的实木橱柜,具有防*隔热防水的性能,且传热性能远弱于金属制品橱柜。另外,实木橱柜不会传热给收纳的物品,更有利于物品长时间保留。

智能化也是橱柜的亮点,您用手轻轻触碰橱柜门,橱柜门就自动打开,用小腿外侧轻触橱柜下面的柜体,抽屉自动打开。“有时候在厨房做饭,手上有水,用手去拉橱柜的抽屉,可能会弄脏抽屉,用脚自动开,既便捷又卫生。”橱柜设计师孙城彬介绍,这套橱柜安装了自动感性系统,可**至少使用20万次,很受客户青睐。

外观重要内涵更重要

陈善清提醒,橱柜的外观设计只是其一,内涵才*重要,因此要特别注重橱柜的内在价值和一些细节。

厨房中需要收纳的物品有很多,所以在橱柜选购时,要*先**橱柜的收纳功能,其次再考虑美观。而且在选择**的品牌橱柜时,也要认真地检查它的品质。好的橱柜,可以通过板材、台面、封边、钻孔等鉴定其工艺是否精致。而吊柜挂件、前联板加固等细节也很重要,橱柜的品质、寿命往往由这些细节决定。

还要注意整体橱柜的环保问题。“全环保”、“避免甲醛释放的防撞条”、“E0级箱体”等名词只是商家的炒作。橱柜的环保是一个全方位的概念问题,与橱柜板材的环保性能、加工工艺、工人安装技术等都有一定的关系。同时,它还要能有效地避免厨房的油烟污染、噪音污染、光线污染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