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定制橱柜 揭秘商家获取利润的秘密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橱柜的定制越来越被人们所喜爱,而这一流行概念如今已逐渐进入了人们的生活。很多业内人士直言表示,橱柜定制是家具定制行业当中获利最多的一个行业。由于定制橱柜藏有许多利润空间,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了这个市场,期待在这一领域获得利润。

但你所知道的定制橱柜的,大多是由产品多数出自小企业,装修过房屋的消费者都有这样的体会,购买橱柜时,几乎所有的商家都会宣称自己的产品是汽车烤漆面”钢琴烤漆面”或者经过多少道工序制造进去的但是据业内人士说,市面上有60%-70%产品都是产自广东、浙江、四川等地的小企业。

根据了解,一些小企业的厂房面积在300-500平方米,员工也只有几个人,一般采取接单方式生产,即上游客户有多大的需求,就生产多少产品,一般从购置材料到加工生产再到发给客户,整个流程在几天内即可完成。

以石英橱柜面板为例,其利润却可达50%以上,已是相当可观了。而另外,有很多上游企业客户要求生产商提供的原材料都要经过烤漆工艺,而这种工艺在这些小企业中是没有办法做到的。业内人士透露,其主要原因不只仅是技术问题,更重要的因为烤漆设备要几百万元,小企业根本没有这个实力。为了能够多招揽顾客,这种企业通常与周边的专业烤漆厂建立合作,这样不只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更能因此吸引更多的回头客,产量还要高于业内其他产品2-3倍。

而据了解,一般非知名品牌的橱柜最低价格也要几千元,而一些知名品牌的产品少则要上万元多则可达10万元以上。如果客户还有其他定制要求,那么其费用会更高,还以石英橱柜面板为例,其市场售价在1000元/米左右,而实际零售端的进价只有500元/米左右,这样算起来毛利润就可达50%以上,即使扣除房租本钱、人工开支,甚至是一些品牌使用费,对于商家而言每米石英面板的净利润也在200元以上。

业内人士表示,20%-30%净利润在家具行业已经算是很高的而其他业内生意比如地板行业的零售端净利润多在10%以下。

(来源:互联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