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家具不能这样卖?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晚18:00-21:00,由博皇家居主办的“3小时限时爆破狂卖”销售活动全面启动,活动吸引了来自五邑各地的近万名市民前往,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到场人数相比今年博皇家居周年庆时还要增加5倍,创下今年以来当天到场人数的“新高”,同时也创造了家具卖场的销售传奇。

此外,该活动还创下了多项新纪录,包括创造了连续4小时不间断排队付款纪录,同一时段该卖场停车场停车超1300辆的纪录等。

当晚,卖场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工厂负责人,家具行业者、销售行业者,共计110人,共同见证“奇迹”的诞生。

不少市民在购买了心仪家具产品后,都表示确实物有所值,既可以成本价买商品,现场返利10%,还有自助餐吃,还能抽全屋家具大奖,如此多着数的活动,错过了太可惜!

●现场统计

到场人数近万人

12日晚18:05分,当记者来到博皇家居时,发现博皇家居偌大的停车场早已停满了车,不少迟来的车主只能将车辆停放在西环路边。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停放在博皇家居门前的车辆不少于1300辆。

此时,其销售大堂里更是人满为患,博皇家居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当晚到场人数预计有近万人,因为现场人数太多,主办方担心现场秩序难以控制,所以取消了原本计划部分活动,原来计划抽取的300份纪念品,也因人数众多,商场现场临时决定增加纪念品数量,对当晚下单的客户凭销售单均可获赠纪念品,统一于11月26-27日到博皇家居领取。

一位博皇家居场内某专卖店老板,在亲眼目睹当晚盛况后,感叹地告诉记者,他做了30多年家具生意,但像当晚活动吸引到这么多人,这么热闹的场面,还是第一次看到,简直比展销会的人还要多。

●现场实录

特等奖“卧房七件套”名花有主

据了解,当晚博皇家居举办“3小时限时爆破狂卖”,全场家具只卖成本价,且付款时还将返现总款项的10%现金,限时3小时,优惠力度之大,绝无仅有,因此吸引了不少买家到现场抢购。由于顾客实在太多,时间太短,卖场应顾客强烈要求,增加活动时间,原本21:00截止的活动一直延长到23:00才结束。

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得知博皇家居举办活动的消息后,为了争取时间,12日一早,他就带着家人一起到博皇家居看家具,经过一番精挑细选后,他们选中了一套沙发和一套餐桌,先记录好型号和价格,18:00一到就及时赶到博皇家居,直奔主题,抓紧时间,下好单,然后才到自助餐区享用由博皇家居提供的自助餐,看时间差不多,再到抽奖处,等待抽大奖。他说,在现场他看到不少客户都像他们一样,提前做好准备,到现场下单,最忙的是销售人员和收银员,尤其是收银处,所有结算出口都排起了长龙。

当晚的高潮在抽奖环节,大奖由一位姓陈的女士获得,陈女士手举写着特等奖“卧房七件套”的牌子,喜形于色,她告诉记者,想不到自己如此幸运,能抽中原价超6000元的特等奖,太开心了。据了解,当晚陈女士现场定了2万多元的家具产品。

●经销商感言

3小时的销售量相当于平时两三个月的销售总量

活动的火爆收场,博皇家居商场总经理杨冠平自然喜出望外。他表示,为了筹备这次活动,他们做了很多工作,希望能有轰动效应,没想到有这么好的效果。

据了解,这次活动不仅人气旺,销售情况也相当火爆,据商场负责人杨经理介绍,这次活动几乎全场的经销商都赚得“盘满钵满”,其中最多的一个经销商,当晚开出的单多达100张,3小时的销售量,相当于平时两三个月的销售总量。

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他们感到很满意,无论从现场人数还是销售情况,都超出意料,之所以能有这么好的业绩,主要是因为博皇家居的口碑已经形成,4年来,博皇家居举办的每一次活动,都是实实在在让利给消费者,没有一单投诉,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好口碑。现在,博皇家居一举办活动,就会吸引众多市民捧场,加上这次活动确实给到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优惠幅度,所以就形成了爆发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