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具不花钱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居和嘉美周年“疯”狂家年华活动即将启动

居和嘉美家居生活广场成立于2010年12月29日,是常德市首家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聚集家具品牌最多、卖场环境最好,服务最优的中高端家居卖场.整体建筑共5万平方米,分布四层:一楼品牌沙发、时尚金属家具;二楼睡眠中心、儿童青少年家具、布艺沙发;三楼板木套房、整体家具;四楼欧美经典、实木家具、红木家具。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依赖,居和嘉美家居生活广场特举办“居和嘉美一周年-欢乐家年华”活动,活动期间居和嘉美携手千款家具品牌,集全场折扣最低,空前让利于广大消费者。只需万元就能为您装扮温馨一个家,卧室、客厅、餐厅任意组合;让您在购物的时候省心,省时,省钱;

看了居和嘉美再买家具,错不了!如果您不但错过了团购优惠,也错过了十一的彻底裸价,可千万别错过本次的周年疯狂“家”年华活动。万元家具套餐、商场免单大礼、工厂折扣直送!让您惊喜不断!尖叫不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