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放衣柜有诀窍小卧室也能有大空间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也许会有许多朋友会有这样的烦恼:购置衣柜后总会纠结半天,到底该摆放在哪个位置呢?听某些风水大师说放那个方位会这样,放这个方位会那样……这样真的让人很懊恼,而且自己的卧室(卧室装修效果图)空间就不怎么空余,摆放的选择又少了。那为什么不回归本质,只为衣柜更好地发挥作用、让衣柜的使用更人性化而选择摆放的位置呢?

一、衣柜的摆放应尽量节省房间的空间

对于大多数居室户型不算特别大的户主来说,衣柜所占卧室的空间大小是一个很值得考虑的问题,因此灵活运用房间里的空间就变得格外重要:

1、要清楚自己整个房子(不只是卧室)的可用面积,发掘出可以利用的空间。把卧室里面那些长年累月都没动用过的东西清理出来吧,不太重的物件也可以放置在衣柜顶,懂得收纳布置,也能让衣柜拥有一席之地;

2、空间不够放入衣柜,小配件能帮你忙。对于一些房间面积实在尴尬的卧室,的确只能选用较小的衣柜才能勉强放入卧室。但是千万别以为小衣柜就等于委屈,可以使用一些衣物配件(例如挂衣钩、挂衣架)来减轻你衣柜的负担,为你的衣柜腾出了空间放置其他衣物;

3、因地制宜节省空间,定制衣柜是你不二的选择。定制衣柜因其设计及其造型上的空间可塑性而深受大众的喜爱,能最大限度地节省利用房间的空间。大家可以发掘自己屋内一些边角空间,也不妨将其改造成衣柜或衣帽间。这里小编要稍微跑题一下了,衣柜的摆放问题始终要回归到衣物的摆放问题,如果能一开始确定衣柜的类型和放置方位,同时又能节省卧室的空间,岂不美哉?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