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简约复古风日本夫妇晒实用小窝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家具装饰不必过于繁琐,简简单单就好。色彩上不用过于夸张,清新淡雅就好。尤其对于日本人,他们钟爱于木色,无论何种家具装饰中,木色都是不可却好的色彩之一。木色不仅可以让人静下心来,尽享生活,而且给生活带来了一种古朴与淡雅的感觉。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充满浓郁复古气息的日式装饰,感受木色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无尽乐趣。

户主:I先生

居住人口:夫妇二人

面积:74.4平方米

楼龄:28年

地点:日本埼玉县埼玉市

装修费用:845万日元≈57.9万人民币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体深木色的家具色彩给生活吹来淳朴与复古的日式气息。深木色的条状地板,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年轮的样式,仿佛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更可见家的温馨之情。黑色的木质茶几,长方形的样式,简洁大方,搭配白色、金黄色的坐垫,亮丽简单的色彩,给客厅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感,淡雅中透出一丝高雅浪漫之情。同样木质的餐桌,深浅搭配,立体感十足。镂空的木质拉门,方块的样式,隐约可见后面的东西,更给空间增添了神秘色彩。

装饰Tips:黑色的长方形木质茶几,没有什么花色装饰,单纯的黑色就将小区域装饰的简洁大方。竹制手工编织的坐垫,圆形的样式,复古气息浓郁,给小空间吹来了不一样的淡雅气息。再搭配咖啡色、橘色条状的坐垫,亮丽的色彩又给空间带来了不一样的小清晰。白色半透明的落地窗帘,搭配一层棕色的半透明的布艺窗帘,与地板相同的色彩,给空间吹来了自然的气息。

装饰Tips:深木色的地板,深浅搭配,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一圈圈年轮的样式,仿佛记录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生活的浪漫与温馨无处**。淡木色的竹制垫子,同样一圈圈的样式,复古气息浓郁。坐在垫子上,品茶香,感受生活的真谛。一盆绿叶植物,复古的花瓶,更给整个空间带来了不一样的复古气息,尽显长辈生活的清晰优雅。

装饰Tips:厨房区域,同样是白色与深木色搭配,整体色彩协调统一。深木色的整体橱柜,金属的把手,将古朴与现代**融合。白色的整体厨面,干净整洁,上面的空间,作为存碗柜,简洁大方。半透明的样式,可以看清楚里面的碗盘,便于拿取的同时也避免沾染灰尘,方便卫生。橱柜中,红色的餐具,亮丽的色彩给小空间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感,也给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气息。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复古小复式日本68平米实用三口之家

80㎡打造复古气息浓郁日式装饰

68㎡打造复古气息浓郁日式一家三口之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