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橱柜装修色彩搭配 打造时尚小清新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年轻人追求的时尚,加上现在时下流行的小清新风格,**风格的色彩搭,如果你的厨房拥有了这些,你还会讨厌厨房的油烟么!

整体橱柜装修色彩新搭配:橱柜选择了红、黑两种烤漆的色彩,配上明亮黄色的椅子,可以看出主人对色彩的运用自如。

整体橱柜装修色彩新搭配:一个5平米的厨房,或许你认为空间太小,没有足够的地盘让大显身手。其实,只要你想,5平米的小厨房同样可以让你享受烹饪的无限乐趣。现在,就看看小厨房是如何玩转大空间的吧。

整体橱柜装修色彩新搭配:5平米厨房的整体橱柜除了对外形有所要求,在储物方面也要严格把关。厨房里的厨具和杂物非常多,如果将它们随意摆放,只会让空间显得狭小,而储物功能强大,自带各种柜体的整体橱柜就能解决这一问题。厨房有了一张整洁干净的脸,空间也会随即大起来。

整体橱柜装修色彩新搭配:5平米厨房的面积小,因此L型橱柜、U型橱柜、岛型橱柜这些有繁复设计的橱柜会影响视觉效果,造成压抑感。应选择造型简洁大方的一字型橱柜,洗涤区、烹饪区、储存区在同一水平面,便于操作的同时也留出了足够的空间回转。

整体橱柜装修色彩新搭配:在墙面上方安置隔板,你可以将常用的餐盘、碗碟等餐具放置在上面。隔板可根据自家厨房墙面的面积大小来量身定做。一般来说,隔板的长度要短于操作区的长度,以便在烹饪时顺手取拿物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