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开放式厨房吧台设计 开启你的幸福生活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很多家庭出于美观考虑或者是受到户型面积的制约,逐渐开始倾向于采用开放式厨房或者半开放式厨房,半开放式厨房通常会采用吧台作为和其他空间的隔断来使用,既可以有效划分区域空间,同时还可以当做吧台使用,增添无限生活情趣。今天小编搜集了几套半开放式厨房吧台图片,让我们共同欣赏一下,一起来打造你的靓丽居家吧!

这款半开放式厨房吧台采用了大理石台面,下面设置成收纳柜的形式,有不同大小的多个抽屉组成,起到很好的收纳效果。吧台依靠低矮的隔断墙设置,高度适中,既能起到有效的空间隔断作用,又不会影响居室的整体通透效果。

这款半开放式厨房吧台设计采用了纯净的白色调,和整个厨房的简约风格十分搭配,整个厨房采用黑色瓷砖装饰墙面,和白色的橱柜以及吧台和地面,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带来一种时尚的美感。

半开放式厨房吧台设计开启你的幸福生活

这款半开放式厨房吧台设计非常简洁大方,铁艺吧台椅也营造出浓郁的休闲感觉。厨房的橱柜面板采用了巧克力色彩的自然纹理装饰,和实木的地板和楼梯都非常搭配,时尚的吧台设计中和了暖色的厨房给人的素雅感觉,带来一丝时尚的气息。

这款半开放式厨房吧台采用了纯净的白色调,和整个厨房的黑色烤漆形成鲜明的对比,吧台上摆放着绿色和橙色的水果,打破了黑白搭配的厨房的单调感觉,注入一丝活泼和自然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