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控速速看来DIY大抱枕俘获你心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小编语:小编是哈利迷,自从小学的时候看到第一本“魔法石”就彻底沦陷了,海格送给哈利的那只小猫头鹰Hathaway也成了我的心头好,自此再度沦陷为猫头鹰控。(好吧,我承认我很容易沦陷。)相信有很多网友和小编有一样的爱好,如果你也是个猫头鹰控,那下面就是福利时间啦!韩国达人亲自教学,告诉你怎么DIY一个猫头鹰大抱枕,表情丰富,简单易做,一起动手吧!

家居装饰DIY省钱装修DIY布艺抱枕

猫头鹰控速速看来DIY大抱枕俘获你心

表情丰富、生动可爱的一群猫头鹰大家族,无论是放置在哪里都一样活跃气氛,能拥抱着它入睡或是享受生活中轻松地每一刻更是显得如此地珍贵。跟随着下面简单的6个步骤,与我们一起来缝制一群舒服、有爱的猫头鹰大抱枕吧!

猫头鹰控速速看来DIY大抱枕俘获你心

第一步,选取自己心仪的布匹图案。注意要想整体做出一个完整的图案的大抱枕,一定要选择花纹图案足够大的布匹来制作哦!然后,围绕猫头鹰图案的外围大概3cm处,跟着描绘上猫头鹰的大轮廓,再用剪刀剪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