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CD变废为宝5招创意教你物尽其用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划花了或者不需要了的CD你平时都是怎样处理的?其实旧CD弃之可惜,可以用来DIY一些创意家居物品,它可以变身为钟表盘、灯架、门帘、墙贴等。只要你能想得到,它就能做得到。不要再浪费旧CD啦,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家居装饰DIY家居饰品DIY家居设计

一、光盘时钟

旧CD变废为宝5招创意教你物尽其用

每天早上洗漱的时候都是最慌乱的时刻,如果在灰暗的水池旁墙壁上,装个鲜亮的时钟,一方面能提醒自己合理安排出门时间,一方面还可以让沉闷的空间活跃起来,一举两得。

步骤:

旧CD变废为宝5招创意教你物尽其用

1、用丙烯燃料将光盘的一面涂上颜色。

2、找一个硬纸板,剪成一个跟光盘中间圆孔差不多大小的圆形,并且在硬纸板中间剪一个略小的圆形,用来固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