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花棉布摇身一变7款复古小物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小编语:曾几何时,那些刚刚被我们的父辈淘汰下去的被斥为“老土”的印染花布,如今却带着一股时尚的气息卷土重来。透着欢喜热闹感的中国花布是外婆年轻时做被面的布料,后来被爱美的女孩穿在了身上,如今它又在家居装饰中变得时髦起来,刮起了家饰品炽热的中国风。而且一经露面便势头不减,深得各类文化人士和前卫艺术家们的喜爱。

家居装饰家居装饰品家居饰品DIY

外婆的花棉布摇身一变7款复古小物

1.靠垫

艳丽的靠垫和着夏日的阳光,在居室里营造浪漫而热烈的气氛,靠垫的套子应该多配一些,这样绚烂的一款绝不可以错过。

外婆的花棉布摇身一变7款复古小物

2.花束袋

把送给朋友的鲜花用中国传统土布缝制一个简单的包装,然后用布袋扎起来,这样送出去的不仅仅是一份赏心悦目的礼物,还多了一份情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