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来自生活12件折纸创意个性家品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常话说,创意来自于灵感,灵感来自于生活。想不到生活一个小小的折纸玩法也可以被设计师的奇思妙想所接纳,创造出各个折纸造型的个性家品。又有趣又有型,赶快来欣赏一下!

家居装饰DIY家具选购家装设计

【CASE1:蓝色折纸餐椅】

灵感来自生活12件折纸创意个性家品

餐厅的装修没有什么亮丽的颜色。白墙壁、木地板,就连照片墙也是黑白调,而整个空间的色彩全有天蓝色的餐椅调动,折纸外观的餐椅,实质是塑料材质,棱角处虚线的设计,让折纸效果更为逼真。

【CASE2:逼真折纸座椅】

灵感来自生活12件折纸创意个性家品

椅子造型极具“质感”,通过座椅表面的弯折与棱角状,制造出折纸的外观效果,颜色也十分美丽,无论是喜欢炫酷黑色的你,还是绚丽糖果色的他,都可以找到心爱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