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壁挂式绿色盆栽清新夏日居室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小编语:想在狭窄的居室间摆上几盆小盆栽,换换室内空气,给夏日家居带来一丝凉爽。无奈空间不大,不知道摆在哪里才不会碍地方。有没有想过悬挂起一墙绿植呢?利用家中废弃的物品,小小地DIY一下,就可以做出好看又不占空间的墙面装饰绿植盆栽,既清理了杂物,又做出了个性的墙饰,何乐而不为呢?

墙面装饰DIY家居装饰DIY家居装饰

8款壁挂式绿色盆栽清新夏日居室

用模板简易摆放在白墙上,再做简单挂钩放上同一型号的玻璃瓶,里面种上各色绿植,清新别致的植物墙就完整呈现出来了哦。这类墙面绿植的设计,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随意改变,丰富多变。可爱的外观,清新的配色都是打动你的有利砝码!

8款壁挂式绿色盆栽清新夏日居室

鬃毛的墙面看似粗狂,却更有自然的韵律,搭配室内原木材质的家居软装,符合空间整体基调。用鬃毛编制的背景墙粗狂自然,别致新颖,能在第一眼就抓住你的心!再融入盆栽,鬃毛能有效吸水,不用担心弄湿墙面,星星点点的绿植让墙面更具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