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梧桐叶DIY教程打造秋冬应景装饰物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小编语:秋冬时节的落叶是最常见的,总以为落叶应该“化作春泥更护花”,其实,它们还有很多神奇的妙用哦!今天小编就是要教大家如何用普通的梧桐叶,DIY出两款不同的家居装饰物,通过精心地加工,落叶就能变得既实用又应景,独特的创意还能让你的家更显绰约风姿。

家居装饰家居装饰DIY家居装饰品

【教程一:梧桐叶收纳篮】

2款梧桐叶DIY教程打造秋冬应景装饰物

看看这款造型独特有趣的创意收纳篮,自然翘起的收纳篮外延随性中透着时尚感,一般人都会误以为这是从普通商店买回的一款塑料或琉璃材质的收纳篮,但其实,这是精心DIY而成的,上面的梧桐叶都是真实的叶子哦!用来收纳家中的琐碎小物是再合适不过了,糖果、杂物都有了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