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缤纷装点家居DIY别致收纳针插花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小编语:喜欢布艺、喜欢DIY的你一定有很多的针没有合适的地方放,今天小编就特地准备了一个美美的针插教程,自然地将收纳和装饰融为一体,五颜六色的花朵别致玲珑,加一点小创意看起来更加生动可爱。心动不如行动,快跟着小编一步步做起来吧!

家居DIY家居装饰DIY家居收纳DIY

色彩缤纷装点家居DIY别致收纳针插花

先上张最终的效果图,给大家饱饱眼福,五彩缤纷的花朵活灵活现,丰富的色彩可以为家居环境增添多一些活力的气氛,收纳的功用也配合得恰到好处。准备材料:迷你小花盆若干个,彩色针织布若干,热熔胶,胶枪,尺子,笔,剪刀,针,线和棉花。

色彩缤纷装点家居DIY别致收纳针插花

第一步:做好准备工作,我们就可以开始动手啦,首先用尺确定好花朵的花瓣大小,然后用笔标记好位置和长度,图上所确定的宽度大小为1.3cm的花瓣间距,花瓣的长度与迷你花盆的盆口等长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