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20平温馨家哪里都是DIY创意收纳地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在大都市中,年轻白领想要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可谓是越来越难了。今天的主人公把原来自家的老公房重新改造,打造出超强收纳混搭家。仅20平米的房间里却是井然有条,家中每一处都有女主人的创意收纳地,家里小,其实并不阻碍爱动脑筋的人打造自己喜爱的家。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小户型样板房小户型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猪肉杀手

【装修风格】:混搭

【装修户型】:1室户

【装修面积】:20平方左右

【装修预算】:7W不到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千然装饰

【业主自述】:终于在历时2个多月的忙绿之后,我们的小蜗居终于全部完成了全部的装修可以见人了。这套房子是LG家的老房子,很小很小,实用面积才20平方左右,装修做婚房,2人世界倒也足够了。风格嘛,开始我喜欢地中海,不过这种风格要有空间又要有米,所以弄到最后,房子就没什么风格了,只有淡淡简约田园的味道,很温馨很甜蜜,每个来参观的人都觉得不错。

【搭配亮点】

♦亮点一:照片墙的不同摆设增加了家中的温馨气息!

♦亮点二:沙发边的遥控器插袋,让随意乱扔的遥控器有了容身之所!

♦亮点三:可折叠式的餐桌,1人、3人、6人吃饭都没问题!

♦亮点四:用网纱窗帘作为卧室与客厅的软隔,私密与宽敞并存!

♦亮点五:本是很简单的圆桌,罩上一块花布便能增加时尚气息,重新换一种风格!

♦亮点六:买一块小黑板,写一句关心的话,充满爱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