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墙面”将贴上好墙纸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1月7日,本报报道了市民沈先生位于新海家园C区3栋的新房,墙面出现多条裂缝,施工方拖拖拉拉的事情。报道引起了建设单位瑶海区城建投资有限公司的重视,已责令施工方进行维修,沈先生对结果表示满意。

瑶海城投一位负责人介绍,新海家园C区是保障性用房,2012年交付使用,总共有2000多户,建成后,他们也进行了地毯式检查。沈先生家墙面出现问题,他们也认真进行了调查,因为内墙搅拌砂浆等工作系人工操作,可能是搅拌不均,导致部分墙面的强度存在差异,因而出现了裂缝的现象。房屋的主体结构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由于监督不到位,施工方没有将之前出现的问题彻底解决。目前,瑶海城投也对项目负责人作出了停职的处罚。现在他们已经责令施工方进行维修,并提供了两套方案。一套是将墙面铲掉,重新粉刷;另一套是进行维修并贴墙纸。

沈先生说,他们家已经进行了装修,他愿意接受第二套方案。“希望能贴上好墙纸。”

最后双方达成了协议。沈先生对结果表示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