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清水砖墙的魅力设计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2德国艾仕壁纸在上海、武汉、重庆等纷纷增设旗舰店,其独树一帜的店面外观设计便为人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官享受。复古的砌砖墙面,自然怀旧气息扑面而来。古朴的白色砖墙中带有浓厚的历史沉淀感,让人仿佛置身于芬兰建筑大师——阿尔瓦·阿尔托的经典清水砖墙国度,领略岁月的人文痕迹,看似朴实无华的素装却有着震撼人心的迷人魅力。

由德国艾仕壁纸旗舰店的店面设计,一同来回顾清水砖墙的历史与魅力。

清水砖墙工艺是中西方古典建筑文化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独具表现力的建筑墙体材料,它是人类诸多文化成就中的一朵娇艳芬芳的奇葩。在中国,清水砖墙的建造工艺大量运用于民居,现保存较为完整的大都是明清时期建造的,如北京的四合院,山西平遥古城民居,江苏镇江西津古渡别样的青砖灰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