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新型环保壁纸生产技术专业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汪清公司召开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新型环保壁纸生产技术专业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任刘吉军、鱼仲善,汪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传民,事业单位管理科科长孔海涛,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汪清项目部总负责人和公司技术部工程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行政管理中心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主持。

新型环保壁纸生产技术专业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

首先,公司负责人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州、县人事局领导光临指导本次培训班表示了热烈欢迎,对近年来给予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真挚的谢意。他说,本次培训班是吉林省人事厅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大力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和推广的一个重大举措。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系列墙壁纸集节能、环保、物美、价廉于一身,是装饰材料的一个伟大创新,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截至目前,公司共取得各项专利15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各类花型花色2500余种。本次培训班将以提高一线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为核心,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努力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成果。同时希望培训的学员们能够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把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带入课堂,把课堂上学习的知识带到车间,做到学以致用。

新型环保壁纸生产技术专业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1

随后,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任刘吉军在开班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既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又是实现企业快速发展、快速突破的重要保障。因此,希望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充分利用本次学习机会,掌握更新、更前沿的专业知识,为全州、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技术支持。

新型环保壁纸生产技术专业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2

最后,培训班正式开始。公司技术部工程师以简洁朴实的语言,面对面地向与会学员讲述了近年来壁纸行业的整体走向,着重介绍了公司壁纸产品和传统壁纸的区别和优势,并就如何将公司科研成果和技术成果融入到壁纸产品当中进行了深入讲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