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域装饰时尚家装新居体验馆盛大开业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朗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耗时三个月打造的时尚家装新居体验馆将于2013年1月12日广中路805号盛大开业,笔者一直在思量困惑:朗域呕心沥血修筑时尚新居体验馆,到底是为了什么?难道仅仅是如同其他装修样板房一样,为业主体验装饰风格?还是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产品选择?……我想都不是。朗域装饰提供的,是通过各处细节见证的幸福创新品质,为年轻时尚业主筑造的专属生活空间。我想,这份精心打造的家装幸福应该属于你,并且仅仅属于您自己。

时尚家装新居体验馆·空间

新居体验馆的空间,并不是单纯意义的家装设计,其实更多的是让业主感受到空间的流畅性。在打造体验馆之初,朗域人就围绕年轻一代的生活需求对原有的场馆设计改了又改:以年轻一代两人或者三人的家庭结构来说,让家中各功能分区显得通透开放、干净利落同时又能融入喜爱的风格,无疑是最合适的方向。朗域装饰时尚家装新居体验馆的各大分区都实践这一点,并努力做到最好:厨房分区的8套厨房,称得上是“既简约又奢华”,选材精而不多,从不同厨房空间利用、橱柜配套、柜面颜色搭配等各方面尝试创新,用时尚碰撞经典、潮流兑换卓越;卫浴分区的6套卫生间实景,选用不同品牌、不同型号、不同色彩的卫浴产品混搭,“对比”式利用空间,针对上海近年来主流房型的5-20平米卫生间系统诠释,从低到高搭配座便器、台盆、淋浴房等卫浴硬设备,最大程度释放空间;移门橱柜分区则是更好地诠释了家居的实用主义,各式风格不同、“明摆或暗设”的储物空间、移门柜板,既自成格调又与各种装饰风格相映成辉,巧妙的设计让业主拍案惊奇……瓷砖展区、地板展区、墙纸展区等等,匠心独运的为年轻时尚业主打造一场“大空间”层面的幸福。

时尚家装新居体验馆·细节

直线、平面、方格线、直角;厚度、平整度、光滑度、密封度;手感、踏步感、光感……这不是专业的技术报告,而是朗域认为在一个叫做“家”的地方应该有的参数记述。脱胎于上海家装施工精锐的统帅装饰水电,朗域工程施工一贯的认真严谨。朗域工程负责人蔡工说:“这些瓷砖、地板,不是应该贴的平,铺的整,而是一定要平,要整。没这个手艺,就别在朗域干这份活!”在体验馆厨房分区大块墙砖铺贴时,其中一款厨房选用的是理石纹路淡青颜色,贴砖师傅下意识的就将瓷砖纹路理顺,最后铺贴出来,一个10平左右的厨房看起来视觉延伸极好,顺着纹路让空间显得格外宽敞。在朗域,做好细节处理,是朗域人在设计、施工、选材的一种习惯——细节,见证朗域的创新品质。

时尚家装新居体验馆,不是一个概念,而是一个在深度理解融合年轻一代“时尚、舒适”家居需求的基础上,精粹家装行业多年来的装修经典,汇集了上海家装行业设计、施工、建材各领域精英人士鼎力相助打造的家装“集大成者”,并且朗域人将会秉承其蕴含的“空间与细节”,为业主筑造只属于您的幸福。

朗域,中国时尚家装领跑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