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饰企业规范经营联合会召开建立盐城分会听证会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中国装饰企业规范经营联合会关于建立建设盐城分会听证会暨2013盐城装饰行业发展瓶颈研讨会在盐城尚城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由中国装饰企业规范经营联合会主办,并邀请盐城家装网、爱我家装饰公司、广东星艺盐城分公司、后十年装饰工程设计公司、广州华宁装饰、盐城市雅艺装饰、盐城市景盛装饰、大丰新航线装饰等盐城当地40余家代表性企业参与讨论。盐城装饰行业的主要决策者们探讨当下行业发展中的问题,共议未来,谋划盐城装饰行业发展大计。

会议由中国装饰企业规范经营联合会秘书处绪浩主持,绪浩先生指出:从2011年以来,经济和楼市的并肩遇冷,给中国装饰行业带来的巨大冲击和影响,使中国装饰行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更加突出,在盐城装饰市场上,装饰企业无序竞争、盲打价格战愈演愈烈,甚至产生行业信任危机,使消费者对这个行业望而却步。在“十二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如何提升盐城地区装饰企业的整体经营水平,适应市场变化,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使盐城装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成为全行业关注的焦点。

针对绪浩的报告,与会代表就盐城市场乱象整治,重塑行业形象,扶持中小型装企发展、为装饰企业提供免费培训从而提升盐城当地整体服务水平等各个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参会行业代表一致通过了关于建设中国装饰企业规范经营联合会盐城分会的提议,并要求尽快落实。

在现场,记者采访到了盐城爱我家装饰公司总经理孙总,孙总说,在我们盐城装饰市场混乱群龙无首的情况下,非常庆幸有这样一次会议为帮助我们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有这样一个组织我们出谋划策,希望盐城分会尽快成立,对我们盐城装饰行业的2013年充满期待。

据悉,从2013年1月4日起,中国装饰企业规范经营联合会盐城分会会员招募工作正式启动。

因为中国装饰企业规范经营联合会官网近期频繁遭遇骇客攻击,导致信息内容大量缺失,为了让广大读者更好的了解中装联,记者特意收集整理中装联相关信息以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