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影视剧中玛堡壁纸惊鸿一瞥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德国、拥有160多年历史的国际知名品牌玛堡壁纸,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以时尚前沿的设计、高端的品牌形象、一流的服务以及符合欧洲标准的环保品质,赢得众多高品位人士的喜爱。玛堡壁纸的身影处处可见,无论是国内高端休闲会所,还是公共商业空间,玛堡壁纸是众多高品位人士的共同选择。

同样,在一些国内热播的影视剧中,也可以看见玛堡壁纸的影子。2009年,由知名导演滕华涛、编剧六六以及当红演员海清合作而成的影视剧《蜗居》在中国大陆创下收视率高潮,并且此后经久不衰,该剧至今仍是众多宅男宅女和家庭主妇的必追剧目。在该剧第四集中,主人公居室里所贴的壁纸为玛堡壁纸的设计师系列——沃尔夫?莫瑞兹“超限时空”系列中的“东方巴洛克”主题。

图为:玛堡壁纸“超限时空”系列“东方巴洛克”主题剧照

“超限时空”系列是玛堡的知名设计师沃尔夫?莫瑞兹与德国玛堡联袂打造的高品质壁纸。历来稳居玛堡壁纸全球销量榜首。这一系列壁纸整体风格高贵典雅、璀璨绮丽,迎合了追求高端生活品质的时尚和成熟人士。不但能体现出浓郁的古典格调,无论是选择优雅复古的房间风格,还是简约单纯的搭配,都能显得主次分明、氛围浓郁,是营造居住情调,享受高雅生活的上佳选择。

图为:玛堡壁纸“超限时空”系列“东方巴洛克”主题

其中“东方巴洛克”主题风格古典雅致,配色上采用了几组浓郁东方魅力的漆器色彩,沉郁的红黑组合、儒雅的暖灰色、雅金色等的搭配充满大气雍容感和内敛高雅的气质。图案上,以独具欧洲巴洛克古典艺术魅力的卷草纸形态为主,大方优雅,伸展自如。

玛堡壁纸——高品质人士的共同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