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发布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两年的试运行,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日前正式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向社会正式发布。

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以下简称BHI)是根据每月全国建材家居市场的有关统计数据,汇编、整理后编制的首个全国建材家居宏观指数。BHI使用经济景气指数的编制方法,采取先行指数、一致指数、滞后指数加权而成。其中,先行指数由人气指数、经理人信心指数构成;一致指数由销售能力指数、购买能力指数构成;滞后指数由就业率指数、出租率指数构成。

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王选庆指出,BHI填补了我国建材流通行业数据统计的空白,反映了我国建材行业装饰装修材料及家居用品的景气程度,体现了我国房地产的刚性需求及人民群众的生活消费信心,为宏观经济分析、政府部门决策和指导行业发展提供了数据参考和重要依据。

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将在每月15日前向社会发布。预计今年年底,BHI数据采集点将达到50家建材家居卖场,覆盖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