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席橱柜品牌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全球泛家居行业领袖级企业美国MASCO集团副总裁DavidBrown11日晚在厦门宣布,MASCO旗下拥有66年品牌历史的Merillat美睿厨房,正式入驻中国市场,业界人士称,这一北美橱柜首席品牌进军中国市场,势将引发中国橱柜行业一次新的洗牌,中国橱柜行业真正迎来了大品牌时代。

DavidBrown先生向中新社记者介绍说,MASCO集团十分看好蓬勃发展、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今年正式决定携手亚洲最大厨卫五金生产商、合作已超过10年的路达集团合资设立美睿(中国)家居有限公司,负责MASCO橱柜集团在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美睿中国将覆盖中国中高端橱柜市场,包括高端的原装进口系列、合资国产系列等,让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橱柜产品不再遥不可及。

据介绍,美睿中国工厂设于厦门,占地45万平方米,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厨卫产、研、销基地,也是世界一流的数字化整体厨房制造基地。

路达集团总裁陈雅雅女士表示,中国橱柜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但中国内地目前尚缺乏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大品牌。Merillat美睿这一北美首席橱柜品牌的入驻,将加速中国橱柜行业跨越式发展,实现优雅、自由、阳光的厨房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