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大中华区旗舰店——上海家饰佳新店开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编者语:500㎡+**壁纸**品牌,如何**全面展现其产品?成为众多家居行业人士心里的疑问——德国艾仕壁纸在其上海家饰佳旗舰店究竟是如何做到?编者带大家去一窥谜底。

纸醉金迷的纷扰浮世,灯红酒绿亦让人迷醉,一度不知返。看过人生百态,走过铿锵岁月,方才醍醐灌顶:这一路不过是为了找寻一处遁世的心灵居所——家。德国艾仕壁纸为被忙碌俗世中的芸芸众生隔绝出一片自然天地,温暖每一颗疲惫的心,让你在纷扰浮世中,拥有一个遁世的清幽居所。

德国艾仕壁纸位于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50号家饰佳的旗舰店开业,其店面装修与欧洲家居流行时尚同步,主打复古,怀旧的细腻格调,并将艺术,自然,田园、时尚等都融入到各个角落,为大众传达一种**的多元家居理念。在500㎡的店内,将品牌壁纸与布艺搭配组成不同的场景间,如此的单品牌产品布局展示创意十足。店内产品集**壁纸、家居壁纸与壁纸布艺搭配设计的软装服务于一身,满足设计师与居家者的双向需求,开辟多元而有序的家居流行新时代。

店内风格装饰

1.砖砌的复古情怀

穿过众多眼花缭乱、习以为常的欧式古典与现代简约店面,来到家饰佳德国艾仕壁纸旗舰店,还未走进店内,其*树一帜的店面外观设计便为人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官享受。复古的砌砖墙面,自然怀旧气息扑面而来。古朴的白色砖墙中带有浓厚的历史沉淀感,让人仿佛置身于芬兰建筑**——阿尔瓦·阿尔托的**清水砖墙国度,领略岁月的人文痕迹,精致的墙面设计,看似朴实无华的素装却有着震撼人心的迷人魅力。与此同时,店面内每个区域交接处设计怀旧的黑色铁制门窗,黑色与白色的砖墙产生色彩的反差,为店面设置了灵活的动线,视野清晰广阔,人们可在每个不同特色的区域自由内自由游走。

2.道不尽的谜样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