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具 不同时期需求不同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豆豆妈:环保与安全并重

孩子年龄:1岁

豆豆妈从一开始就对环保问题颇多留意,家里的家具都选择实木材质,对木材属性也几经筛选。考虑到豆豆将来学走路涉及安全问题,选家具也都严格拒绝尖锐的棱角。现在豆豆还没到磨牙期,但是小床和各种玩具也都经过豆豆妈严格的“审查”。“和孩子现在发育的阶段有关,也尽量选择一些颜色鲜艳的家具。”豆豆妈说,鲜艳的颜色会引起孩子的注意和兴趣。

妞子妈:不同时期不同风格

孩子年龄:6岁

妞子已经到了上学的年纪,妞子妈开始着手为孩子购买书桌等儿童家具。“之前的都太卡通,希望孩子上了学以后能收收心。”妞子妈说,原来女儿的房间被设计成为梦幻风格,她认为这有助于女孩的气质培养,现在则想更换为学龄儿童的家具和室内风格,“不同时期不同待遇”。妞子的家具都是全新的,淘汰下来之后,妞子妈打算将这些家具都送给朋友。

丹丹妈:传统方法很靠谱

孩子年龄:11岁

家里一间客房在几年前改造成了丹丹的房间,原先的家具也就成了丹丹房间里的基本摆设。“床和柜子都没有因为孩子住进来而换新的。”丹丹妈说,因为孩子年龄稍大,也不太担心家具的安全隐患,磕磕碰碰的情况不需要太担心。而对于儿童功能性家具对于孩子身体发育的影响,丹丹妈显然也并不在意,她坚持秉承“小孩睡硬床”这样的“传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