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的典雅改造新北市超强三口家装饰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p>这套位于台湾新北市的公寓,是一套老屋改造的小户型。仅82平米的面积,却要满足一家三口的生活需求,简约典雅的设计风格便成为了设计师所遵循的基本理念。

在台湾,有山有水就是好地方。新北市位于台湾最北,即使是位于市中心的住所,也都身处宜人的风景之中。主人一家之所以决定改造这里的老屋作为一家三口的居所,就是为了享受这里的生活品质及宜人景色。为了给家人创造一个舒适又有品质的生活环境,主人在与设计师交流时,提出了一个总体要求,就是要让小坪数的空间看起来尽可能地大,风格尽量简约。“住得舒服”是主人一家的最终诉求,尽量避免那些过于奢华不实的元素

推门进入大厅,有别于一些色彩缤纷的空间,Armin更多地选择了典雅的中性色调。一入玄关便将窗外美景尽收眼底,除了这样的优点,进门处开窗同时还能起到延展空间的作用,这样做无疑可以起到扩大视觉空间的效果。

Armin巧妙地用颜色的过渡来表现了空间的层次感,棕色、深咖啡色、浅咖啡色、原木色、深灰色、浅灰色,白色,这些渐变的中性色调被完美地安插在空间的每一处,将原本狭小的空间舒展开来,缓解了视觉上的压迫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