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小浴室!看最受欢迎搭配TOP12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在繁重的工作压力之下,回到家之后我们总是希望能够泡上一个舒适的热水澡,这个时候多么希望家中能够有一个既干净清爽又时尚实用的浴室。其实小户型浴室也可以做到,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2013年12个最受网友欢迎的案例,从这里面看迷你浴室的超强装饰技巧吧。

TOP1:最恩爱甜蜜的浴室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天津

累计点击数:246450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这是一个充满童趣的浴室,小俩口用幽默有趣的挂画打破了浴室的冰冷的气氛,这个随便的创意就能让整个空间饱满起来,还能感受主人的恩爱甜蜜。舒适温馨的家就是要这些花了小心思的布置,最能打动人心。

TOP2:最个性的PUB风格浴室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台湾

累计点击数:68170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这个PUB风格的浴室令人惊艳,主人将不舍得丢弃的酒瓶装饰浴室单调的墙面,搭配柔和的灯光,点缀出微醺的氛围。洗手池上的大镜子,不仅可以增加空间感,还将酒瓶的色彩反射进来,把整个空间烘托得更有个性的味道。

TOP3:视觉最独特的浴室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台湾

累计点击数:64117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小户型的浴室或许打造不出气派宽敞的感觉,但可以有自己的风格。纹理独特的大理石墙面,在镜子的反射下呈现出像动物一样有趣的图案,同时镜面的设计也大大增加了视觉空间,让整个浴室显示出丰富而灵动的效果。

TOP4:色彩最大胆的浴室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北京

累计点击数:78727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在这个浴室的装饰上,作用最大的是红色的单一色调,如果是白色的话就会给人平淡的感觉,而红色的大面积作用,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强烈的冲击,在里面沐浴就有一种畅游在童话仙境的感觉,给人无限的遐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