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开放式搭配日本87㎡老房轻松扩容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日本人来讲,有时候将老房重新弄弄,从设计、搭配的角度出发,将整个家翻新一次,扩容一番,不失为省钱的好办法。这次,小编挖掘到的这个日本人家,正正是利用25年的老房,运用白色与木色的经典搭配,令空间看上去宽敞了许多。

户主:N先生

居住人口:3人

面积:87平方米

楼龄:25年

地点: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

装饰Tips:宽敞明亮的大客厅,非常舒服。复古气息浓厚的电视柜,不仅可以收纳DVD机、遥控器等杂物,还有装饰作用。黑色真皮沙发,高档大气。仿古吊扇灯,完美的把灯的装饰性和风扇的实用性相结合。

装饰Tips:客厅、餐厅直到厨房、卫浴间,只有一个走廊,如此开放似乎一目了然,却又看不到具体空间的内在,保持了一定的神秘感。用木板打造的小吧台,节省空间的同时还非常实用。电脑旁放置的几株植物,不仅能起到防辐射作用,还有装饰空间的效果。

装饰Tips:深木色餐桌,圆润的线条,搭配方方正正的木质餐椅,散发出迷人的古日本的气息,银白色的简单吊灯,高档时尚。打开日式房的拉门,内里是开放的榻榻米空间。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让空间更显宽敞。浅色马赛格打造的墙壁,时尚美观。活用了墙壁凹陷部分的空间,放上一些杯具,方便拿取。一株植物,不仅净化了空气,还起到了装饰作用。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无角落不收纳日本四口家改造后的71㎡

老房翻新有高招日本60m²变夫妻温馨窝

70㎡利用无极限日本夫妻的超强劲收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