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色白色简约装修日本60㎡自然风小窝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大自然简约风的装修重点在于清新、明亮。原木风格代表了一种自在、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本期介绍的日式房中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却在不经意中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日本三口之家的自然风小窝。

户主:Q先生

居住人口:3人

面积:60平方米

楼龄:10年

地点:日本大阪市

装饰Tips: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仿佛记载着主人生活的点点滴滴。简单的电视架,非常节省空间。白色的窗纱搭配米色的窗帘,安静怡人。

装饰Tips:落地窗,最大限度的吸收了阳光,明亮了整个客厅。阳光透过白色的窗纱洒落空间,令人心旷神怡。

装饰Tips:白色的沙发,简单大气,搭配一白一蓝的抱枕,尽显舒适之感。打开木质的拉门,视野更加开阔,同时营造了个一个开放的空间。

装饰Tips:淡绿色的榻榻米,清新淡雅。墙壁上挂着的装饰物,彰显出主人的审美品位。一株绿葱葱的植物,吹来了一抹大自然的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