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大收纳日本夫妇的55㎡温馨小窝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在人口密度高度集中的日本,其家居总是特别注重收纳,收纳得当,小空间也能装出大空间的效果。本期介绍的日式房中,无处不在的收纳,让空间显得干净整洁。鹅黄色的墙壁,则让小窝显得温馨浪漫。今天小编就带你学习如何收纳,让你的小房也能和大房媲美。

户主:N先生

居住人口:2人

面积:55平方米

楼龄:22年

地点:日本东京都新宿区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个客厅开阔明亮。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散发出原生态的大自然气息。一株绿叶植物,起到净化空气的同时,还具有装饰效果,一举两得。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巧妙的利用了空间,将实用美观的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正正方方的木质餐桌,搭配圆形木质餐椅,散发出迷人的古日本的气息。

装饰Tips:整个空间毫无遮挡物,营造出开放的空间感。扇形小收纳架,精美实用。弯形的白色收纳架,让空间更显柔和。

装饰Tips:浅色马赛克打造的台面,搭配了整个空间的基调,清新淡雅。白色圆筒形吊灯,简约时尚。收纳柜上方摆放的装饰品,让空间更富有情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