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自然风日本100㎡新婚温馨之家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工作的压力让更多的城市人渴望自然的环境,原木色家居和色调便成为了她们家居装饰首选,而环保的材料也贴近了自然。本期介绍的日式房中,大量采用了原木质材料,高雅中又透出传统的自然风,彩色瓷砖的点缀,给夫妇的新婚生活增添了不少情调。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自然风十足的新婚之家。

户主:O先生

居住人口:2人

面积:100平方米

楼龄:9年

地点:日本千叶县松户市

装饰Tips:木质的地板和白色的天花板相搭配,整体非常协调。三盏相同风格的吊灯,简约却不失素雅。灰色抽油烟机,嵌入式的壁灯,时尚感十足。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让空间更显开阔。厨房的墙壁及吧台嵌上了淡绿色的瓷砖,尽显清新自然之感。白色的吧椅搭配银色金属支脚,简约时尚。

装饰Tips:斑驳的纹理,让木质吧台充满质朴纯净的感觉,搭配台面上摆放的绿叶植物,更将自然之风演绎的淋漓尽致。两杯红酒,体现出主人新婚生活的浪漫情调。

装饰Tips:凸出的台面,放置调味料等,方便主人拿取。金属打造的收纳架,不易变形,防腐防锈,非常耐用。

装饰Tips:白色的拉式分层收纳柜,不仅具有防尘作用,还让餐具的摆放更显整齐。悬空式的收纳柜,同样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让厨房尽显干净整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