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与古朴并存日本夫妇80㎡混搭小窝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简洁传统的木质装饰,色彩简洁的同时,也给整个空间带来的不一样的复古气息,时尚元素的点缀,则给家增添了不少活力。今天小编带大家欣赏一套日本年轻人的家,看主人是怎样将现代与古朴完美结合在一起的。

户主:A先生

居住人口:3人

面积:80平方米

楼龄:14年

地点:日本东京都

装饰Tips:落地窗,美观大气,最大限度的吸收了阳光,明亮了整个客厅。白色的窗纱,轻盈飘逸,简约却不失素雅。实木圆桌,放置在黑色地毯上,一家人围坐在桌子周围,品茶香,感受生活的淡雅。

装饰Tips:木色的温润,静静流淌出的空间禅意,搭配柔和的白色,让人心沉静下来,不自觉的放松。一株绿叶植物,带来了一抹大自然的气息。

装饰Tips:淡黄色的毛绒地毯,木质绵羊,几株植物的装饰,将自然之风演绎的淋漓尽致。圆形的白色吊灯,古朴日式风格浓郁。

装饰Tips:充满古色古香气息的木质餐桌,没有多余的装饰,简单,素雅,清净优雅,摆放的绿色植物,给淡雅的木色增添了新鲜的色彩。方形,圆形的木质餐椅,简洁大方,尽显舒适之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