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温馨又实用日本64㎡三口之家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家是我们生活的港湾,是我们幸福生活的起点。温馨简洁的家居装饰,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无尽的乐趣。纯自然的木色搭配现代化的装饰,让小家更具有韵味。整个房屋的装饰简洁清新,舒适无比。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日式温馨三口之家。

户主:K先生

居住人口:3人

面积:64平方米

楼龄:30年

地点:日本东京都足立区

装饰Tips:放眼望去,整个客厅开阔明亮。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仿佛记载主人生活的点点滴滴。灰色的沙发,沉稳大气,黄色的抱枕,则给空间增添了一抹亮色。

装饰Tips:落地窗,美观大方,让整个空间的气质一下子就脱俗起来。分层式的木质收纳架,整齐的摆放着各种读物,方便主人拿取。电视柜的下方,收纳遥控器,DVD等正好合适。

装饰Tips:活用了吧台凹陷部分的空间,摆放杂志等正好合适。玻璃餐桌,搭配纯白色的餐椅,营造出现代简洁的餐厅环境。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巧妙的利用空间,将实用美观的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营造出温馨的居家环境。一株绿色植物,起到净化空气的同时还具有装饰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